刘景周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5:24,来源:

刘景周(1964- ),河南渑池人,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83年考入洛阳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科。现任郑州市第九十二中学校长。

1986年毕业分入一二四厂子弟学校,历任政教处主任、教务主任、副校长等职务,先后被评为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郑州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二七区优秀教育教学工作者、二七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二七区优秀教师。

任校长期间,逐步确立起“共建师生精神家园,让每个人都得到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智能与个性并重、和谐发展学有所长的创新型人才。2010年学校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基地”,1000余名学生取得各级硬笔书法证书,8人加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学校也因此获郑州市第五届教育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二七区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优胜单位、二七区“美德好少年”书画展评活动团体一等奖等,并先后被评为郑州市师德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二七区2013-2014学年度教育工作特殊贡献单位。

先后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了国家重点课题“中国早教新路与基础教育革命”“多彩课堂促使教师幸福成长”的研究,主持郑州市重点课题“开展“航模”特色校本活动的实践与探索”。撰写的论文《对校长职业发展过程的思考》获省级一等奖,教学成果《浅议学校文化与学校教学管理》获省级一等奖,教学成果《浅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策略》获省级三等奖。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