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斌
时间:2019年05月18日 08:25,来源:

霍斌(1969- ),河南汝州人,1987年考入洛阳师专体育科。现任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1989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洛阳轴承集团劳动服务公司工作。期间,潜心钻研营销理论,广泛涉猎经商知识,积累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4年,下海经商,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从参股公司开始,经商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并于2003年发起创立了洛阳巨创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参股、控股的企业达11家。研发的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精密机床、冶金、石油、纺织、印刷等领域。旗下所属企业占地面积131亩,共有员工1100人,年销售收入2.2亿元人民币,每年上缴国家税金700余万元。

2014年调入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集团现有2220兆瓦火电装机容量、年产84万吨电解铝、25万吨哈兹列特(连铸连轧)铝板带、60万吨铝板带箔、32万吨铝用碳素和10亿块粉煤灰标砖等生产能力。拥有我国第一个300KA电解铝系列、400KA电解铝系列、亚洲第一条哈兹列特(连铸连轧)铝板带生产线。主导产品电解铝产能位居河南省第一位,是全国500强企业。伊电集团是河南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河南省政府重点服务企业、河南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文明单位、全国知名品牌重点保护单位等30余项国家级荣誉和近百项省级荣誉。集团主导产品"豫港龙泉"牌铝锭获得国家免检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总产能位居河南省第一位、全国电解铝行业前列。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