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和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张俊同志获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34,来源: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述党的百年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5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成均学堂举行了“百年奋进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在前期机关各党支部人人讲党课的基础上,共有来自机关21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微党课竞赛,党政办和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张俊同志获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们以《“绝笔信”中的梅岭星火》《小船筑梦 红帆远航》《长征,永恒!》《藏在墙缝里的家书》《坚守初心使命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等为题,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聚焦党史精神鼓舞下的党员故事和先进模范,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经过激烈的比拼,党政办公室和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张俊等4位党员同志获得一等奖,审计处党支部李雯君等6位党员获得二等奖,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耿嘉宝等11位党员获得三等奖。

据悉,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微党课竞赛的成果,组建“机关党委微党课宣讲团”,通过进支部巡回宣讲等形式,使更多的党员一起分享微党课的感悟与收获,激励机关广大党员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辉煌的业绩和不懈的奋斗投入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征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