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邀请校宣讲团成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7:27,来源:

6月30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先平副教授为支部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艳丽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让有真才实学的科技人员英雄有用武之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国教育是能够培养出大师来的,我们要有这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身岗位上踏实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根据《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分月份安排表》,本月专题学习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员同志前期先行自学本阶段历史,今天又邀请朱先平副教授以《党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为大家进行专题宣讲。朱先平副教授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实现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主要内容、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实现历史性变革的经验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讲解。

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及讲座内容,党员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深感成就取得的辉煌与不易,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责任,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