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25,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洛师发〔2021〕12 号)和校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活动的通知》(洛师统〔2021〕2 号)文件要求,5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艳丽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党支部宣传委员彭北传达了校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活动的通知》,贾艳丽、邬守景、刘伟分别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争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台阶,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