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加党政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1:04,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和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作为普通党员,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在“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王洪彬一行认真观看文字、图片和文物资料,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之后的洛阳、陇海铁路大罢工、“中共洛阳组”诞生和洛阳党组织早期活动等内容,开展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王洪彬一行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室,重温了革命历程,认真学习了革命根据地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深切体会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随后,王洪彬一行还参观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了解洛阳与大运河的关系以及洛阳所遗存的大运河文化遗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隋唐大运河对中国历史的重要影响及其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历史的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