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1:01,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午2时,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地方党史纪念馆、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展览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副书记贾艳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精神。书记李柯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通报》、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2019〕3 号),以及上级关于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和下周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建设”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李柯同志讲话,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对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通报指出的主要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式、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党政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开展。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