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1:00,来源:

9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会议,改选支部委员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出席并指导支部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贾艳丽主持支部委员会改选会议。与会党员改选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选举李柯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李柯宣读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部署。

王洪彬结合自己开展主题教育的体会,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并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随后,党支部举行了第一次集中研讨交流互学,3名同志结合前期的学习情况,分别作了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