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师校友》征稿启事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4:39,来源:

《洛师校友》是由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编印的内部交流资料。旨在记录和传递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信息,融通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此刊面向广大校友,本着传播母校信息、弘扬母校精神、传递校友心声、凝聚校友力量的办刊宗旨,力求做到内容充实、图文并茂,以形成独特的办刊风格。

为了使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读性强,热忱欢迎校友建言献策,关心本刊并踊跃投稿。来稿形式不拘、文体不限,记叙、回忆、纪念、传记、人物介绍、专题采访、通讯报道和散文、诗词、书画作品、照片、校友祝福等均表欢迎。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对《洛师校友》的内容、栏目设置、印装及封面设计等提出宝贵的意见。

来稿请注明作者介绍,包括姓名、院系、级别(入学年份)或届别(毕业年份)、现工作单位、职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


来稿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洛阳师范学院成均楼A117室

邮编:471934

联系电话:0379-68618669

E-mail:lynu1916@qq.com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