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与旅游学院2004级旅游管理班毕业生回母校团聚
时间:2019年10月06日 15:27,来源: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十一假期,我院2004级旅游管理班毕业生十年聚会,重回母校。10月5日上午,一辆大巴车驶入国土与旅游学院门前,2004级旅游管理班毕业生在班长翟盛光带领下走下车,走向早早在此等候的老师们。学生代表将一束鲜花送给当年的辅导员韩学伟老师,并与韩老师一一握手。

在学院门前,同学们看到“热烈欢迎2004级旅游管理班毕业生回家”的字幕,禁不住留下激动的热泪。大家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并一起喊出心声:“十年了,我们回来了”。

同学们走入学院,宽敞明朗的大厅里充满着朗朗的读书声,舒适的学习环境、优质的硬件教学设施及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不禁感叹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在学院二楼,程金龙院长亲自陪同并为同学们进行实验室讲解,在河南省旅游大数据实验室,学生们看到洛阳市32个4A级景区各个景点即时视频时,非常感慨,热烈夸奖我院实验室建设成就,毕业生杨淑英说“恨早生十年。现在的学校美丽漂亮,学院宽敞、学习条件好。如果现在四年重新来过多好。”

随后,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师生们进行了毕业十年再聚首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大屏幕显示欢迎同学们回家,学生纷纷表示这就是家。程金龙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对同学们到来表达热烈欢迎。他讲到:“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欢迎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为远游的孩子们敞开。大家要记住这份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在社会上,在各自岗位上好好工作,奉献精彩的人生。历史文华学院副院长、河洛文化中心副主任毛阳光老师作为同学们当时的任课老师代表亲临座谈会现场与大家交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河洛文化研究成果现状以及学校发展背景, 勉励大家积极与母校联系沟通,在社会上做有价值的人,干有意义的事;同时,也代表母校老师们表达了对学生们返校的欢迎之情。

接着,同学们一个个介绍了自己工作和生活,说起在校期间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相处的点点滴滴,情到深处许多同学泣不成声。黄红玉同学说“总觉得自己这么渺小,没想到母校的老师们还这么惦念自己,关心自己。”杨淑英同学说“自己是活跃在洛阳市第一线的导游,努力工作,师范学院导游群体没有给母校抹黑。”中午,座谈会结束,毕业生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一步三回首。曾经洛师人,永远洛师情。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