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05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年08月18日 11:41,来源:

十年重聚首,再叙话真情。8月17日上午,音乐学院05级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母校,再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会议,党政办、校友会、宣传部、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原音乐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05级音乐学班校友聂婷婷主持。

座谈会前,校友们共同参与认养树苗仪式并参观了音乐学院,“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校友们同唱一首歌,同上一节课,寻找大学的记忆,回望在洛师的别样青春。

宋文献在座谈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05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新校区“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水为蕴、功能合理、生态和谐、持续发展”的整体规划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大家与母校寻找合作共同点,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共同铸就美好未来,学校也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他衷心的赞扬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举办以及参加此次聚会的所有同学。他还表达了对校友们未来十年甚至更远的发展充满期待。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麦学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在不同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对以往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他表示,校友会也将一直帮助校友们,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

音乐学院原党委书记索秋平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以及学生艺术实践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音乐学院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2014年以来,音乐学院在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音乐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师生们感念昔日同窗,难忘母校之恩。十年重逢,风雨沧桑,光阴流转,飞逝的是青春年华,永恒的是珍贵回忆。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