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1979级校友向学校捐赠校史文物资料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6:02,来源:

4月20日,我校中文系1979级校友李学超、郭建宗向学校捐赠校史文物资料。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郭可悫,副主任杜胜利,校友联络科科长张俊一行走访校友并接受捐赠。

李学超校友,长期致力于中学语文教学一线,曾多次荣获区级、洛阳市级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郭建宗校友曾在中学教学一线工作十余年,后又转行律师行业,现致力于民间中医研究,为传统中医文化推广做出了较大贡献。两位校友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中文系1979级1班毕业20年聚会同学纪念册、1979级新生报道需知、就学期间的作业本、学习笔记等校史文物资料。郭可悫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两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两位校友表示,校史文物资料能够在校史馆长久保存也是中文系1979级1班全体校友共同的心愿,感谢学校为此提供机会,也希望这些资料能够助力学校校史馆建设,为洛师师生所用、发挥更大价值。

郭可悫对两位校友心系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位校友向学校捐赠珍贵的校史文物资料意义非凡,彰显了洛师人敬业奉献的精神。在此我们也诚挚地邀请两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同时请两位校友持续关注、关心洛师的发展。

向李学超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向郭建宗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可悫接受捐赠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