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赴老城区“侨胞之家”参观交流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6:40,来源:

4月17日,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国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可悫、副主任杜胜利,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张龙,校友联络科科长张俊一行赴老城区“侨胞之家”参观交流,老城区侨联主席孙骁哲、副科级干部吴岭、副主席杨辉陪同参观,双方就侨胞之家建设、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带侨建”、为侨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首先到洛阳围棋博物馆市级侨胞之家,现场参观了洛阳围棋博物馆,听取了“侨胞之家”建设情况,以及归国侨胞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到老城区古都科创园内省级“侨胞之家”观摩。孙骁哲详细介绍了老城区省级“侨胞之家”创建情况,以及党建和侨建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对以上两家单位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林国建表示,此行为统战及校友工作开拓了新视野,为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之家、侨联之家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参观者学到了新方法。今后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把“校友之家”“侨胞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校友、侨胞以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