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5:41,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全国学雷锋60周年到来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于2023年3月3日在中图创刊号博物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郭改英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机关二党委书记刘晓、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郭可悫带领大家重温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支部书记杜胜利领学《雷锋日记》节选;讲解员引领全体同志参观《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专题展并对馆内现收藏图书、报刊、杂志、音像磁带、书签等雷锋专题资料进行讲解。通过学习参观,大家再次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时代主题。刘晓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党性,强化政治地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学榜样,强化奉献精神,鼓励同志们要学习雷锋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并时刻对照先锋模范检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改正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高校教育工作中;三是守岗位,强化责任落实,每名同志都要学先进,当模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履职尽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