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发展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0:40,来源:

9月8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处长(主任)李胜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焱源、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可悫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郭可悫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李胜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可悫、李胜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在校友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

双方就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登记注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目前校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开展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并就如何发挥校友资源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