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十年 我们再相会”——英语1982届校友毕业四十年重聚母校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2:06,来源:

6月27日,满怀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思念,20余名英语1982届校友重返母校,举办以“四十年再相会”为主题的返校活动。洛阳师范学院原副校长颜福海、退休教师代表赵东郊、袁万坤等出席活动。

颜福海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并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过去的40年,1982届校友通过自身努力,在各行各业勤奋耕耘、敬业奉献,在各个行业做出了突出的成就,学校为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40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校友关心、支持。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洛师人的力量。

参加返校活动的教师回忆说,1982届校友在校期间勤奋刻苦,有干劲、有冲劲,给老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贺校友在过去40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寄语大家在未来的事业中,继续为祖国争光,为母校添彩。校友们表示,每次返回母校,都感到格外亲切、格外温暖。当年在洛师求学的场景历历在目,忘不了母校恩师的谆谆教诲。校友们真诚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