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带队赴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9:25,来源:

11月4日,副校长张运礼,校友总会秘书长刘麦学,副秘书长贺巷超一行先后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调研中,刘麦学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及建校105周年校庆活动开展情况,贺巷超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抗战时期办学纪念馆的建设情况。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院校友会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校友秩年返校以及校友联络工作,并就如何建立校友联络机制、校友参与专业建设、加强学术交流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运礼听取学院校友工作的汇报后,对两个学院的校友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校友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校友工作当作是一项日常工作抓紧、抓好。他表示,学校的发展与校友密切相关,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泛汇聚校友资源,积极搭建校友平台,健全工作激励机制,充分发挥校院两级校友工作队伍作用,确保校友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