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捐赠收入配比资金项目调研组赴我校教育基金会调研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7:43,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省级资金绩效管理水平,10月29日,河南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河南律信绩效评价咨询有限公司对省属高校2016-2020年捐赠收入财政配比奖励资金项目开展实地绩效评价工作。调研组成员王怡鑫,徐奕晴,马秋玲,财务处副处长王军强,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工作会上,张辉对莅临指导的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整体概况。他表示,学校对基金会工作非常重视,近年来我校教育基金会也多次主动向主管部门咨询交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规范资金收支流程,助力我校公益事业发展。三位专家分别从基金会财务收支、绩效评价、项目开展等方面,对我校基金会的捐赠资金和配比资金使用进行了调研指导。

会后,张辉陪同调研组先后到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中国三彩艺术馆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