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0:02,来源:

9月7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副主任付俊强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举行。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会长高松山,秘书长刘麦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辉等同志参加座谈。

高松山代表校友会对付俊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的成立情况,组织建设及日常运行情况。张辉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等,并分享了在基金会的工作理念、实践和探索。付俊强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我校经验做好省民政厅注册工作,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审批流程、内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