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1:19,来源:

6月9日上午,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成均楼B301举行。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会长高松山,秘书长刘麦学,副秘书长贺巷超以及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友联络科副科长张俊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友会会长高松山老师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友会发〔2021〕2号)。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及纪念品。化工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柴银行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作为校友联络员,会牢记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努力承担好这份光荣的荣誉和责任,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重要纽带,积极反馈与配合校友会各项工作,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

副秘书长贺巷超向校友联络员们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做出详细阐释,并希望校友联络员牢记职责,乐于奉献,切实发挥母校和校友沟通的桥梁作用,为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秘书长刘麦学总结讲话,他会对新加入校友联络员队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爱国爱校,情怀深厚;二是要不忘初心,励志笃行;三是要求真问道,视野宽广;四是要感恩敬畏,律己从严;五是要用心服务,担起职责。

会后,领导老师和校友联络员代表在成均楼前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向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及纪念品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