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 —— 我校赴伊电集团开展慰问演出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29,来源:

4月29日晚,洛阳师范学院文艺进企业活动之“劳动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一”文艺汇演在伊电集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伊电集团监事会主席杨绍华,副总经理葛如彬等领导及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演出。

集团监事会主席杨绍华致辞。他表示,这场文化盛宴饱含着洛阳师范学院对伊电集团的深情厚谊。希望大家以此次慰问演出为契机,通过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企业文化,提振全员精神,释放创造潜能,掀起奋战二季度工作高潮,全力推进规模化共享型企业建设。

18时30分,演出在恢弘大气的舞蹈《绽放吧牡丹》中拉开帷幕,轻盈的舞姿洋溢出红彤彤的喜悦;唢呐独奏《百鸟朝凤》以热情欢快的旋律唤起人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展示出一派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大自然景象;歌曲《新的天地》《花神》《最亮的火焰》旋律优美深情、激扬顿挫;朗诵《大工匠》用铿锵有力的语调饱含深情地讲述着老一辈工匠为新中国建设挥洒汗水,即使在智能化、科技化日新月异的时代,他们的姓名和老去的生命也一直被镌刻和铭记;舞蹈《碇步桥水轻悠悠》《醉春风》悠然飘逸,舞者手持折扇翩翩起舞,姿态柔美,如痴如醉,展示出人与自然和谐互动的动人场景;由两位国家一级演员分别演唱的曲剧《铡赵王》和豫剧《花木兰》脍炙人口,演员唱腔浑厚,颇具洒脱豪放之气;快板《洛阳赞》节奏明快,如数家珍般讲述了洛阳历史演变、美食文化、发展成就。演出在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看演出的领导缓缓走上舞台慰问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500强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文明单位、全国知名品牌重点保护单位等30余项国家级荣誉,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和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集团董事长霍斌,系我校体育学院1987级校友。多年来,伊电集团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曾多次向学校进行捐赠。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领导观看文艺演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