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齐聚母校,参加联谊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7:27,来源:

近期,为了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融通,增强对校友感召力,整合校友资源,我校校友会举行慢步、篮球、羽毛球以及足球等校友俱乐部联谊活动,进一步扩大交流凝聚力量。

11月下旬,慢跑活动如期举行,以南门为出发点围绕学校一周,哨声响起,校友们争先恐后的出发,活动结束后校友安明明说道:“仿佛回到大学时光里,好久都没有跟同学们一起跑过步了,像大学期间跑早操一样。”

12月初,校友篮球比赛在伊滨校区篮球场举行,返校的校友对和以教职工为代表的教师队,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最后以43:41校友队取得胜利。

校友许俊强表示:希望学校可以多次举行联谊活动,可以加强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增强了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校友的业余生活,凝聚校友力量,学校也表示将会把校友的发展放在重要位置,组织校友参加联谊活动,下一步将完善读书、观影等俱乐部的运行,邀请更多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活动,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