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接见我校优秀毕业生冯亚珂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7:11,来源: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老校区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接见了返校作创业报告的我校毕业生冯亚珂。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王洪彬首先对冯亚珂回校报告表示欢迎。他指出,冯亚珂从我校毕业后,致力于返乡创业,将所学美术专业和旅游结合,打造“手绘小镇”,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融入、拓展到乡村脱贫致富中,为家乡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同时潜移默化地对村民进行了美育教育,提高了文明素养。作为创新创业的先进典型,冯亚珂回校作报告,可以现身说法,教育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充分挖掘自身特长,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从最基层做起,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母校欢迎亚珂常回家看看,为在校大学生分享经验、指点迷津,同时也感谢他为学校争光添彩。

王洪彬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美丽乡村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美丽乡村事业将为农村振兴、国家复兴承担更为重要的责任。祝愿冯亚珂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充实提高,汇聚力量,再立新功。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他成长和进步。希望在校大学生苦练技能,努力成才,转变求职观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锻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为新时代洛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冯亚柯对母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回来跟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在母校学习期间让自己提高了能力、积累了知识,为实现梦想奠定了基础。现在能为脱贫攻坚提供一个平台、做一些微薄的贡献,与母校的培养是分不开的,今后一定多回来向老师们请教汇报。他表示有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展现我校毕业生的良好形象,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成绩,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希望学弟学妹们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在新时代施展才华,报效祖国。

冯亚珂在校期间的领导、老师也纷纷提出希望,表达了殷殷祝福,表示会大力支持他的工作,母校和老师始终是他坚强的后盾。

冯亚珂,我校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洛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共青团洛阳市委常委,洛阳市青联委员,共青团嵩县县委副书记。他返乡创业,在家乡嵩县黄庄乡三合村创办美术写生基地、带动乡亲们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肯定与大力支持,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

党委书记王洪彬接见优秀毕业生冯亚珂

王洪彬讲话

优秀毕业生冯亚珂发言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