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返校参加校友足球联谊赛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7:00,来源:

4月下旬,应我校校友足球俱乐部邀请,部分校友回归母校,与我校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比赛。比赛在安乐校区东区小足球场举行。

下午3:00,比赛正式开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两队展开了友好而激烈的对抗,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校友队后防稳固,攻防转换快速,打出了流畅的防守反击,我校女子足球队配合娴熟,技战术运用得当,展示了高超的技艺。比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最终校友队7:4战胜了我校女子足球队。全体队员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比赛双方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重返母校,再次相聚,都在重温着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追忆着从前的点点滴滴。以后要以友谊赛为纽带,进一步拓展交流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携手并进,开拓未来。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