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厦门、泉州校友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6:55,来源:

5月19日,我校校友会负责人代表母校走访厦门、泉州地区校友,并在厦门举行了部分校友座谈会。

高松山老师代表学校向厦门、泉州校友表示关心和问候,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保持与母校的良性互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他真诚邀请大家回母校看看。

刘麦学老师感谢校友们多年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校友会是连接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我们将更好地了解校友,关爱校友,服务校友。希望广大校友传承洛师精神,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添光彩。

王丰彩、杨艳燕、王俊瑞等校友向老师们讲述了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说,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感恩母校,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大家一致表示要秉承母校“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努力工作,服务社会,为当地和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泉州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