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赵邦屯参加教育基金会理事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52,来源:

5月31日,我校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运礼、赵邦屯出席会议,校教育基金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克奇主持。

会上,听取了教育基金会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及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全体理事审议了新修订的《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人事管理及薪酬制度》《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印章使用管理制度》《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制度,会议还就近期的一系列具体事宜进行了审议决议。

副校长张运礼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优化运行体制机制,合理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保障教育基金会的快速发展;要围绕学校中心目标任务,提升站位,建立配套服务整体发展格局,谋划建立捐赠项目库,不断丰富内涵,扩大社会影响力;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内部机制逐步完善,规范基金项目资金收入支出流程,做到基金财务管理符合规定要求;要扩大募捐资源,广开渠道,出台政策调动各院系积极性,丰盈捐赠效益;要守牢规矩底线,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处理好基金的保值增值。2019年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关键阶段,深化理解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规章制度,优化组织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发挥基金会职能,倡导社会公益,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不断努力进取,力求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