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6:47,来源:

6月12日上午,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成均楼B106举行。副校长张运礼出席会议,校友会会长高松山、秘书长刘麦学、常务副秘书长贺巷超参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克奇主持。

张运礼副校长为向母校捐赠纪念石的2019届研究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高松山老师宣读关于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决定聘任李明哲、王子轩等160名联络员长期负责好本班、本专业、本院系毕业生的联络工作,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

校友会负责人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校友联络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教育硕士毕业生侯玥、文学院2019届汉语言文学毕业生王晨菲上台发言,对母校以及学校领导老师致以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切实履行联络员的职责,及时汇报校友情况,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刘麦学老师讲话。他表示,实行校友联络员制度旨在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友工作,彰显校友工作的特色,充分激发校友的爱校热情,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从而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他对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做出详细阐释,并希望校友联络员牢记职责,创新工作形式,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组织校友关注母校发展。

张运礼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与校友会对加入校友联络员队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有活力、有品位、有温度、有颜值、有潜力的五有高校赞誉与校友会联络员的努力奋斗密不可分,校友联络员也将承担母校重托、延续母校文脉、续写母校辉煌的重大责任。希望通过联络员的努力构建校友联络机制、深化洛师情怀、传播洛师文化。他嘱咐校友联络员:要爱国爱校,情怀深厚;要不忘初心,立志笃行;要求真问道,视野宽广;要感恩敬畏,律己从严。他希望各位联络员,与母校携手并进,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和联络工作,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会后,领导老师和与会代表在成均楼前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