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足球队征战“市长杯”旗开得胜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43,来源:

15日上午,由洛阳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洛阳市第二届“市长杯”足球联赛在新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洛阳市市长刘宛康亲临现场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我校1986届物理专业校友、洛阳市体育局局长卢铁军致辞。本届联赛吸引了我市36支业余球队、近千名队员参赛。我校洛师校友足球俱乐部是参加比赛队伍之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校校友足球队奋力拼搏,作风顽强,防守稳健,进攻犀利,技术娴熟,战术得当,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以8:1大比分战胜对手。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足球队自2003年成立以来,是活跃在我市足球赛场的一支劲旅,自成立以来,囊括了洛阳市区11人制,7人制,5人制业余足球联赛的冠军,2016年洛阳市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冠军。2018年洛阳市“市长杯”业余足球联赛冠军。

坚持与梦想,洛师校友足球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洛师精神,我们预祝他们在洛阳市第二届“市长杯”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校友卢铁军致辞

刘宛康市长宣布比赛开始

刘宛康市长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