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卫健委捐赠仪式暨河南民建四部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6:40,来源:

6月19日下午,民建河南卫健委捐赠仪式暨河南民建四部门迎接建国70周年报告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70华诞普天庆、肝胆相照话衷肠,不忘前辈革命志、薪火代代永相传”。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梁留科,民建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白振勇,民建河南卫健委主任詹松镇,民建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进华、调研处处长陈颖颖、社会活动处处长李军,民建洛阳市委副主委张顺铎等出席活动。来自民建河南卫健委、民建省直二支部、民建洛阳市委、民建洛龙区总支、民建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健有为集团等单位的代表以及我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民建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陈国强主持捐赠仪式和报告会。

梁留科校长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河洛文化主题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向民建各位同仁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张顺铎称赞我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成效突出。他指出,民建河南卫健委长期以来在健康产业发展、群众健康卫生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影响广泛。

詹松镇讲话,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教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建河南卫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社会,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发言,对民建河南卫健委对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卫建委向我校教育基金会移交康复治疗仪、健身器材等价值20余万元的捐赠物资。此次捐赠物资将用于为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处,为其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捐赠仪式后,河南工程学院张建华教授就“中美贸易战”作了专题报告,深刻解读了中美贸易战的时代背景和中方的应对策略。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三彩艺术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和洛阳铲博物馆。

活动现场

我校校长梁留科致辞

民建河南卫健委主任詹松镇讲话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