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乡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38,来源:

6月23日,我校新乡校友代表会议在新乡市召开,来自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近20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我校校友会负责人高松山、刘麦学、贺巷超前往祝贺。

会议开始,各位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接着高松山老师讲话,对新乡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成就,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新乡校友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真诚邀请新乡校友常回校看看。

与会代表感谢学校对新乡校友的关爱。大家纷纷发言追忆在洛师上学时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感恩母校,并祝洛师的明天更加美好。

经充分酝酿,会议选举了新乡校友会机构组成人员。刘麦学老师对新乡校友会的成立以及当选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乡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发挥校友会作用,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当选会长代表新乡校友表态发言,感谢母校和新乡校友的信任。她说,新乡校友会的成立,让洛师新乡校友有了温暖的家。今后一定会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努力服务校友。希望与会校友积极提供校友信息,壮大新乡校友会队伍,使新乡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工作顺心,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新乡校友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