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6:11,来源:

10月3日,秋高气爽,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2005级毕业生毕业十年返校座谈会在数学楼3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运礼出席。32名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副校长张运礼在座谈会上致辞,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着重介绍了新校区“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水为蕴、功能合理、生态和谐、持续发展”的规划理念和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美好愿景。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十分珍惜校友感情,一直致力于构建“组织健全、机制完善、联络畅通、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校友工作格局,一直倡导互联互享、共同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形成母校“凝聚校友力量、关心校友发展、支持校友事业、讲好校友故事”、校友“弘扬洛师精神、关注母校动态、支持母校发展、讲好洛师故事”的“双向互动”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发展。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数学科学学院原院长刘麦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朝宗,2005级统计学班班主任张丽,任课老师庞碧君、牛惠芳、冯三营以及校友代表关涛、王应敏等从不同的层面回顾了当年的校园生活,畅想了未来十年的美好愿景。

座谈会前,校友们游览了美丽的校园,参观了校史馆,举行了“植根洛师 情留校园”捐资认养校园树木仪式,并在数学楼前合影留念。大家重温求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说不尽的是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大家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树木认养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