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新安县校友付小平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09,来源:

2019年10月23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得知校友付小平执掌的学校——新安县职业高级中学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特意组织专门的人员前往新安县对校长付小平进行了成功专访。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102号)要求,经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全国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新安县职业高级中学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采访中,付小平感谢母校对毕业生成长的关注,传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怀恋。他数十年如一日坚守教育教学管理岗位,不断提高教学教研能力,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他建设性地提出并实施了中职学校公共课“6+1”和专业课“做、学、教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和“村校合作、校企一体”的培训模式,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社会效果。他的管理思想和教学模式对于指导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具有广泛的借鉴性和参考价值。

付小平1987年考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2003年9月至今,担任新安职高党支部书记、校长。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国职业学校优秀校长等称号。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