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一行走访驻马店校友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5:56,来源:

近日,副校长张运礼、校友会同志一行前往驻马店看望校友,并指导驻马店校友会筹备工作。

在驻马店部分校友座谈上,张运礼代表学校向驻马店校友表示深切的问候。他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对校友们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充分赞赏。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驻马店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驻马店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明确了各地校友分会的组织形式和活动方案,讨论了驻马店校友会组织机构的基本人选,为了驻马店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张运礼一行在我校校友、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厂长、党委副书记董建兴的陪同下参观了驻马店卷烟厂。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