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赴渑池县走访我校1958级校友熊显钦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00,来源:

3月26日,副校长张运礼赴渑池县走访我校1958级校友熊显钦。校友会刘麦学、贺巷超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同志陪同走访。

现年87岁高龄的熊显钦先生,于1958年9月考入我校数学专业学习,1961年毕业。毕业后的熊老先生长期在渑池县教育系统工作,1994年退休。熊老先生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洛阳师范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当时我校在新安县城外炼钢工地上坚持办学,为国家培养了很多人才和干部。”

张运礼向熊老先生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并为熊老先生送上了学校100周年校庆时撰写的校史以及《洛师校友》期刊。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搭建起母校和校友们之间的桥梁。学校即将迎来建校105年华诞,诚挚邀请老先生回母校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