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0:09,来源: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2020年度慈善组织(基金会)评估拟定等级公示,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荣获慈善组织3A等级。

河南省财政厅与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印发文件《关于2020年度第二批具有免税资格非营利性组织名单的公告》(河南省财政厅公告〔2020〕7号),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荣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有效期五年。

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和河南省民政厅联合印发文件《关于2020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河南省财政厅公告〔2020〕9号),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荣获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有效期三年。

以上资质的获得,使得捐赠者和教育基金会双方实现免税,为学校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

2021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