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0:01,来源:

1月21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运礼,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李柯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秘书长张辉汇报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换届大会后,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修订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安排部署了第二届理事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张运礼代表学校对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为学校基金会的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对外交流的一扇窗口,形象宣传的一张名片,拓宽筹资渠道的一个抓手,校友回馈母校的一种途径。他分析了基金会的现状,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金会专业化水平;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三是要丰富项目,逐步打造精品项目建设;四是要拓展思路,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理事长李柯作工作报告

秘书长张辉汇报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

副校长张运礼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