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听取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4:08,来源:

1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听取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汇报会在成均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围绕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进展、廉政风险防控、反腐倡廉教育和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张运礼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并结合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廉政风险点剖析。为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是抗牢安全责任,提高防范能力;三是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建设和谐校园;四是落实廉政责任,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现场

副校长张运礼讲话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