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会理事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6:24,来源:

12月29日,校友会理事会议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运礼,理事会理事,各学院分会秘书长以及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刘麦学主持。

校友会会长高松山代表校友会作了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校领导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校友工作信息化水平”、“开展校庆等特色活动”、“发挥校友作用,组织校友捐赠防疫物资”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工作,并分析了校友会发展的现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秘书长刘麦学通报了校友会理事调整的相关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理事调整方案。

副校长张运礼作总结讲话。他从“校友感情有温度”、“校友捐赠有亮度”、“校友组织有宽度”、“校友联络有广度”、“校友总会有热度”、“校友工作有效度”等六个方面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因此学校对校友会工作高度重视。他分享了对校友工作的几点认识:第一,校友是学校用之不竭的财富;第二,校友是学校声誉最好的标尺;第三,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镜子;第四,校友是学校发展进步的助力。为做好校友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校友会的重要作用,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高效运行校友组织;二是充分凝聚校友力量;三是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四是热情服务广大校友。最后,他希望理事会同心同德,精诚合作,共同承担起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重任,为校友服务好,推动校友之间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团结和调动更多的校友和社会资源,为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秘书长刘麦学主持会议

会长高松山做工作报告

副校长张运礼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