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电集团捐赠100万助力我校枣科学研究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4:37,来源:

12月22日上午,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学校枣科学研究中心开展大枣应用研究,助力探索豫西山区枣种植研究成果推广与乡村振兴良性互动模式。

捐赠仪式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永辉电力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伟,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胡瑞修等一行5人,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党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工会、体育学院、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梁留科代表学校向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集团董事长、我校体育系87级校友霍斌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霍斌校友多次向母校捐赠,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心声。学校一定把这笔捐赠资金管好用好,充分发挥捐赠资金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巨大作用,推动学校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

任永辉介绍了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经济的冲击,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表现良好,打赢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硬战。“奉献爱心,感恩回报”是伊电集团长期秉承的发展理念,此次定向捐赠,不仅是伊电集团慈善爱心基金会奉献爱心、捐资助教的重要行动,也是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发挥双方资源和优势,实现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具体体现。

仪式上,张运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梁留科为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任永辉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体育馆、中国三彩艺术馆、音乐学院、枣树种质资源圃等地,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梁留科为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永辉讲话

校长梁留科讲话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