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东明镇党委书记段怀成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4:45,来源:

1月27日,卢氏县东明镇党委书记段怀成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卢氏县东明镇党委书记段怀成,人大主席陈丽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权欣欣;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会长高松山,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贺巷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出席会议。

段怀成首先介绍了卢氏县东明镇的地理和人文特色,以及对洛阳师范学院抗战时期卢氏办学旧址的规划思路。张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抗战时期卢氏办学是我校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部分。最后,会议双方就洛师卢氏办学旧址纪念馆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考察交流期间,段怀成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三彩艺术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等,详细了解了我校河洛文化特色馆藏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