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母校104周年诞辰,学子重返母校再叙同窗情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4:48,来源:

10月29日,文学院校友重返母校,于A8-312召开座谈会,共叙同窗之情。座谈会由武英杰老师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方方,文学院教师代表刘双贵、张昌红,以及校友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方方对校友们返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校友们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将牢记师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百年校庆宣传片引发了同学们曾经在洛阳师范学院青葱岁月的深情回忆,看到母校不断发展与进步,校友们由衷地感到自豪与喜悦。时隔多年后重聚,师生之间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校友参观石刻艺术馆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