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叙母校情,共美重阳节--我校1972级校友返校座谈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8:59,来源:

10月25日,正值重阳佳节,我校1972级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座谈会在成均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友会秘书长刘麦学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老校友们参观了伊滨校区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伊始,校友刘帅云对母校的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表示将牢记师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回忆了48年前和同学们来到洛阳师范专科学校求学的青葱岁月,并表达了对母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期许。刘麦学对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向老校友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麦学表示,校友会是各位校友的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校友们还共同观看了洛阳师范学院百年校庆纪录片。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母校不断发展与进步,由衷地感到自豪与喜悦。时隔四十八年后重聚,校友之间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在校友们的依依惜别声中,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