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6:03,来源:

9月21日上午,西安驰鹜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外国语学院2012级校友代宇捐赠口罩15000只,84消毒液50箱,助力我校疫情防控。校友工作(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陆志国、副书记陈朝魁,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及代宇班主任程锦参加捐赠仪式。

张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受代宇委托,程锦老师代其接受捐赠证书,并向母校转达感恩之情。代宇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为难忘一段经历,感恩母校多年来的培养。他希望为母校防控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在校友这个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发展共赢。

张辉向校友代宇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校师生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和校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校友心系母校的情怀。学校将统筹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

捐赠现场

张辉为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