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4:41,来源:

5月7日下午,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4000只,助力我校春季开学工作。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裴海,党群部主任谢兴勇,办公室副主任党浩亮,政企部大中专中心主任刘少强,政企部洛阳师范学院校园经理杨海燕,我校副校长张运礼,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裴海表示,洛阳师范学院作为一所百年老校,不仅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同时为洛阳历史文化传承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中国电信将一如既往的为师生做好服务。

张运礼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等消耗性防疫物资尤为紧缺,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的捐赠为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希望今后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与我校能够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