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企业及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6:59,来源: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岁末年初的疫情突如其来,全民抗击的壮歌成为鼠年春节的主旋律。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众多校友企业及校友纷纷向我校捐献防护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我校体育学院06届校友王志强向母校捐赠84消毒液1吨和医用口罩1000只;2月20日,我校校友企业,洛阳金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坚守企业初心,向母校捐赠高浓度84消毒液100桶(共500KG,可泡制消毒水5万升);3月2日,我校历史系85级校友、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灿一行专程来到学校,急学校之所急,捐赠2台红外线测温门,表达对母校的支持与情谊;3月5日下午,我校7位海外校友,联合北京石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75%消毒酒精600瓶、84消毒液900瓶……

校友纷纷表示:“疫情严峻,现在正是母校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理应站出来和母校共渡难关。”

校领导亲临捐赠现场为爱心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对校友企业及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反应迅速及时、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严格,是全省行动最早最快的高校之一。新学期网络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积极捐款捐物,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校长梁留科表示,当前学校正紧锣密鼓地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友捐赠的物资解了学校燃眉之急。学校将把校友的珍贵情谊传达好,把捐赠物资用好,把这股饱含爱心的暖流化作力量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校长张运礼主持捐赠仪式时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爱心企业和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确保发挥最大作用,不辜负大家的深情厚谊。

捐赠现场照片

捐赠现场照片

 捐赠现场照片

捐赠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