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驰援,携手抗疫!海外校友和爱心企业联合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9:08,来源:

 

3月5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捐赠活动在我校成均楼前举行。我校7位海外校友,联合北京石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75%消毒酒精600瓶、84消毒液900瓶,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北京石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路、招生部主管孟祥光、顾问郭佳飞,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庞彩霞、张运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张万路表示,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防疫物资非常短缺的特殊时期,北京石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外校友急学校之所急,四处打听,多方筹措,从国内外多个渠道购买防疫物资,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洪彬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和我校校友的无私捐赠、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反应迅速及时、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严格,是全省行动最早最快的高校之一,截止目前,学校师生无一确诊或疑似病例,新学期网络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学校将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慎始善终,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学校也将加强与爱心企业和国外友好院校的合作,坚持互惠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运礼在主持捐赠活动时表示,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爱心企业和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发挥最大作用,不辜负大家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此次参与捐赠防疫物资的北京石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教育培训、外教师资引入、出国留学、国内院校与国外知名院校对接合作等项目的企业,在乌克兰成立有办事处。苗壮、孟钲添、段明晨、邓青林、李文静、王玮玮、秦榕等7位海外校友,是我校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卡拉津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他们在捐赠物资的同时,还给学校发来了加油祝福的暖心小视频,学校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播发。

捐赠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北京石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路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校友郭佳飞颁发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