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一行出席粤浙两地校友联谊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03,来源:

为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和规范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推动各地方校友分会活动的开展,继上海校友会和陕西校友会之后,广东校友会和浙江校友会分别于1月10日和12日在广州和杭州举行联谊会,副校长张运礼在学校校友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出席上述校友联谊会。

联谊会上,张运礼代表学校对在粤、浙工作的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要成果及学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地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并向广大校友描绘了我校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就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与两地校友会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他深情寄语广大校友,要秉持“组织健全、机制完善、联络畅通、互惠双赢、共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形成母校“凝聚校友力量、关心校友发展、支持校友事业、讲好校友故事”、校友“弘扬洛师精神、关注母校动态、支持母校发展、讲好洛师故事”的“双向互动”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发展。

两地校友会会长向张运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校友分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宗旨,为校友们搭建增进友谊、交流信息与联络感情的广阔平台。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享发展成果。

联谊会期间,张运礼一行还前往中山大学看望校友,在王其如校友主持的“逸仙学院”(负责 “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实验班”的学习和管理),与校友一起座谈;在广东佛山校友创办的企业,听取了董事长莫凡关于创业的艰辛历程和企业文化精神理念的介绍,并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情况。

两地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深入校友创办的企业调研

联谊活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