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一行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1:19,来源:张亚刚

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书记宋文献在党委学工部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贫困学生家庭中。

沿着崎岖山路,在大山里驱车蜿蜒穿行了2个多小时,王洪彬一行先后来到巩义市清西村、新密市巩密关村等地的两名建档立卡和一名低保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家访过程中,王洪彬与贫困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状况、身体状况等,了解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经历和人生规划,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学校的学习生活条件与环境,征求家长对学校教书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来家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孩子能在洛阳师范学院读书真的很幸运,谢谢学校的挂念,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把孩子培养成才,让他们更好地服务社会,报答社会。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落实国家、河南省各项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奖、贷、助、减、免”五位一体的困难学生精准资助体系,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切实保障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做好大学生精准资助服务育人工作。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