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人员参加全省业务培训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13,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基金会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近期,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带领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郑州参加“全省社会组织建设能力培训班”。

培训班上,河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凌霄介绍了社会组织管理局目前的基本情况,就本次培训班的内容,要求与目的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社会各界基金会组织积极发挥作用,规范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信永中和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高志强为大家重点解释了关于民间非营利组织的相关会计制度,基金会会项目管理以及基金会财产增值保值方面的知识。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专职从事社会组织法律服务的何国科律师,就慈善活动开展、慈善项目捐赠以及慈善奉献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培训班各位专家举一反三,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所有参加培训班的人员对有关基金会活动的各类规章制度、法律条文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基金会的规范运作提供了可靠的政策依据和知识基础。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