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举行2019年会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7:43,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1月3日,我校西安校友会2019年会在西安举行,副校长李晓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一行出席,西安校友会会长徐阳,秘书长邢志伟以及西安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徐阳在致辞中表示,母校在成长之路上给广大校友们奠定了扎实的根基,也为大家造就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李晓彦代表母校向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校友表示问候和祝愿,并对西安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取得的成就给与了高度评价。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会是联系母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学校对校友会工作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支持校友会工作,搭建好校友会沟通平台,汇聚校友才智,助力洛师腾飞;同时,母校还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广大校友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及毕业后的工作经验,共忆芳华岁月,再续母校情怀。

交流分享有时限,校友情谊无止境。此次西安校友会年会的举办,激发了校友情怀,唤起不同年代的校友对洛师岁月的美好回忆,在校友之间形成了互动与共鸣。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